迦勒底飞奔的裤衩

这又是一个有毒的文,嗯

·ooc有
·这是一个要虐哭格瑞的he的文/微笑中透露着疲惫
·是点的文 @弦月帘栊 仙女!你的文!我写了!虽然拖了很久!对不起!
废话不多说
正文走起

       格瑞和嘉德罗斯在一起了。谁都不知道他们到底是什么时候就在一起的,但是一切都是如此的和谐,好像没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只是嘉德罗斯更爱缠住格瑞了,而格瑞也就只是像平常一样拒绝嘉德罗斯"来打架吧!"的无礼要求。没什么不同的地方。
       只是金说,每天晚上都能听见从格瑞的房间里传出奇怪的声音。这确实不能怪金,毕竟学校宿舍的隔音效果差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但是,估计除了金和紫堂幻这种不谙世事的乖孩子之外,所有的人都清楚,格瑞和嘉德罗斯就是所谓的"炮友"关系。他们是绝对不可能会有感情的,他们可是对手啊。凯莉经常这样对其他人说。
       就在大家近乎都相信了他们是情侣关系时,他们分手了。这真的是一个大新闻,全校第一名和第二名从此分道扬镳了!这真的是极有趣的事情,人群中时不时会发出看到这条校园新闻而发出的惊叹。更令人惊讶的是,没过几天,格瑞竟然转学了!因为这件事情,使得校园里又一次引起了轰动。
       素来具有"校园最棒的记者大佬"之称的凯莉当然是第一时间就赶去采访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先生,请问你究竟出于什么原因导致了你和格瑞先生分手呢?是因为你发现他在背地里依然在和其他人交往吗?"嘉德罗斯冷漠地看了一眼正对着自己脸的棒捧糖,并没有做出过多的回应,只是冷冷地丢下一句活:"我们之间的事情,还轮不到你们这些渣渣来关心"
       在看着凯莉失望地走开之后,嘉德罗斯得意地笑了起来:"hhhhhhhhhhhhhhhhhhhh格瑞那个渣渣输了!虽然我很想照约定,不把这些照片流出去的,但现在看来,我要食官了!"他把一直放在上衣口袋里的一沓照片交给等候在一旁的祖玛和雷德。
       照片上的是嘉德罗斯趁格瑞睡着了们时候拍的,格瑞的睡照。嗯,据说这是格瑞这一辈子都不想看到的东西,好像当时为了不让嘉德罗斯一时冲动,把这些照片发出去,格瑞还和他哭闹了一场。
       嘉德罗斯愉快地笑着:格瑞,这下你死惨了。不远处,嗅到了危险气息的格瑞正扛着他的40米原谅色大刀在来的路上。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嘉德罗斯惨叫着。
       真的是很痛啊。



-终-




啊啊,我终于把这一篇写完了
我其实是昨天晚上写得太困了所以就先睡了
没想到这个没写完的居然被发了出去/骚操作

2017-09-22
 
评论(4)
热度(16)
© 冬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