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飞奔的裤衩

推荐一些好听的曲子

emmmmmmm……最近懒癌发作所以我还是决定十一再写文吧

这一次是来推荐一些写爽文可以听的曲子

很不错

1.Star Sky——Two Steps From Hell

2.Liberators (No Vocals)——Epic Score

3.Light Dance——小濑村晶

4.Tomorrow With You——Senpai

5.3055——Olafur Arnalds

6.The Right Path——Thomas Greenberg

7.Sky (Radio Edit)——Sreerner/Maetell

8.Experience——Ludovico Einaudi

9.Monody——TheFatRat/Laura Brehm

10.Sky High——Thomas Prime

都是一些很好的曲子以及很好的作曲人

十分推荐大家去听

超棒

我会和你们说

第二首

我昨天晚上听

然后我觉得十分的燃

然后我睡不着了

然后我看着美食推送

然后我死了/笑容中透露着疲惫


2017-09-17
 
评论
热度(13)
© 冬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