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飞奔的裤衩

一夜之间的变化

·ooc有

·HPparo

·我可能是有病系列

·是仙女点的,抱歉拖了那么久 @孤寂岛 是要的雷安/虽然并没有写出雷安的样子/越来越垃圾/已经不会写文了

废话不多说

正文走起↓





             雷狮和安迷修又被关禁闭了。“你们两个就好好反省吧“丹尼尔微笑着把地窖的门拉上。安迷修起先只是默默地擦拭着装满了各种奇特液体的玻璃罐,并没有在意雷狮在他身后偷偷地用魔杖施着魔法玩,但是过了一会儿,安迷修终于还是忍不住爆发了:“雷狮!你能不能认真点?!我还不是因为你才被关禁闭的!“

               雷狮挥动了一下魔杖,放在桌子一角的抹布立刻开始擦拭起了玻璃罐。”你看,这不是很容易吗?“”梅林的胡子啊!不是说了不能用魔杖的吗?!”“别紧张,只是用一下下,丹尼尔教授是不会发现的”雷狮竖起一根手指,放在嘴巴前。

               “唉……真的是……怎么会摊上你这样的人啊……”安迷修摇了摇头,继续埋头苦干着。突然,从玻璃罐下钻出来一只……:“哇哇哇哇哇!!!!梅林的胡子啊!!!!”安迷修被吓得往后一跳,迅速地从长袍口袋里抽出魔杖,指着那只东张西望的嗅嗅。雷狮好笑地看着安迷修,嘲笑着:“你怎么那么胆小?”但是嗅嗅并不会理会两个即将互怼的傻大个儿,它钻到安迷修的长袍里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安迷修尖叫着,疯狂地在原地跺着脚。雷狮明显被他这一叫吓了一跳,一脸疑惑的看着安迷修:“……它钻到你的衣服里面去了?”“对啊啊啊啊啊啊!!!!!老天保佑,雷狮你能不能来帮帮忙?!”安迷修忙着用魔杖戳刺着嗅嗅,“上帝!”安迷修又惊叫一声,惊惶失措地拍打着被魔杖点燃的长袍。

               雷狮也明显的蒙了,他支支吾吾了半天,在安迷修第十次大喊着“上帝!”的时候,他才终于想起来自己可以去帮忙。“呃……别紧张!我来帮你了!”雷狮站在远处,大吼了一声:“羽加迪姆·勒维奥萨!噢噢噢噢!抱歉抱歉!我……我太紧张了!”雷狮紧张地对着漂浮在空中的安迷修说着。

             他焦急地搓了搓手:“呃……我想想……别紧张……”安迷修在空中怒吼着,不知道在喊一些什么东西。“火焰熊熊!”安迷修在空中挥动着魔杖,大叫着。“嗷!安迷修!你干什么!”雷狮的脸涨得通红,他也没顾得上衣服上正在熊熊燃烧的火焰,把魔杖对准安迷修,“无声无息!”正在张大嘴得意的笑着的安迷修突然发不出声音了。他愤愤地朝雷狮挥动着拳头。

             “真是的,都是些什么东西。”雷狮低下头,低低的嘟囔着,“清水如泉”从雷狮的魔杖头喷涌而出一股清水,浇灭了烧得正旺的火。




                 第二天。安迷修在路过雷狮身边的时候,恶狠狠地说:“今天晚上奖杯陈列室,敢不敢来?!”“哼哼,来就来”雷狮笑嘻嘻地说着,“正直的安迷修同学也要违反校规了呢”“你会死的很惨的”

                 于是他们的关系越来越坏了。“塔郎泰拉舞!”“你做梦!统统石化!”“嗷!很痛诶安迷修!为什么要用魔杖捅我!”“除你武器!”“安迷修!为什么要把我的魔杖打走!”“因为我讨厌你!”“难道我不讨厌你吗?!你这个巨怪!——”“你说什么?!”

                雷狮和安迷修依然在一天一天的相爱相杀呢。





-终-


2017-09-15
 
评论(2)
热度(10)
© 冬野 | Powered by LOFTER